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学生作品--》童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题目:我的家庭成员(林宏轩同学)


爸爸,妈妈,哥哥,姐姐,我。

爸爸是汽车,
每天载我去上学。
妈妈是机器人,
每天辛劳地做家务。
哥哥是百科全书,
知道很多东西。
姐姐是蚂蚁,
每天勤劳的做功课。
我是小公鸡,
每天早早起。

我们一家五口开开心心。

题目:我的家人(洪伟杰同学)


我的家有五口。

爸爸是汽车,
每天早早送我上学去。
妈妈是饭盒,
每天为我准备食物。
妹妹是大懒猪,
每天迟迟才起床。
弟弟是公鸡,
每天一早把我们吵醒。
我是小太阳,
每天早睡早起。

题目:幸福的家庭(刘嘉慧同学)

我有个幸福的家庭。

爸爸是开心果,
每天逗我们笑。
妈妈是闹钟,
每天叫我醒。
弟弟是爱哭包,
每天上学都哭。
我是小太阳,
每天早早醒。

题目:快乐家庭(顾晓慧同学)
爸爸是汽车,
每天带我去上学。
妈妈是机器人,
每天不停地打扫房子。
姐姐是大树,
每天保护我。
哥哥是玩具,
天天陪我玩。
我是开心果,
天天都开心。


题目:我的家庭成员(曾凤玲同学)

爸爸是闹钟,
每天叫我醒。
妈妈是机器人,
每天定时做早餐。
大姐是字典,
每天教我做功课。
哥哥是玩具,
每天陪我玩。
二姐是开心果,
每天逗我笑。
我是幸福果,
让家人得到幸福。

一家人相亲相爱。

题目:我的家庭(黄玥晴同学)

爸爸是机器人,
他为我们辛劳地工作。
妈妈是开心果,
每天逗我们开心
大哥是太阳,
每天早早起。
二哥是蜜蜂,
每天勤劳的做功课。
我是幸运星,
生长在幸福的家庭里。


题目:家人(张维明同学)

爸爸是机器人,
每天做工不喊苦。
妈妈是闹钟,
每天叫我醒。
大姐是开心果,
每天笑嘻嘻。
二姐是小太阳,
每天早起床。
弟弟是猴子,
每天蹦蹦跳跳。
我是幸福果,
得到家人给的幸福。


(学生照片从后到前!!!)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~我是小星!
   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,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!免費12試用體驗中:
    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    打擾了~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