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~开始了另一个行程~

学院的生活又开始了。。。拿了行李后,我又再次踏上去学院的路程了。这次的课程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,但是所要带回的却远远地比一个星期还要长,还要久,还要多。。。刚开始我真的对学院生活一点都不习惯,尤其是食物更是让我不知到底能不能入口(老实说真的很难吃)。不过多难日子也过了,我也慢慢地习惯了这样的生活。只要假期一到,我就会自动地去过这个生活(没办法这是自找的:p)。还记得最高兴的还是当宣布我的考试全部通过了,那是无比的高兴呀!!!因此,从现在开始我不可在对学院感到厌倦,我应该要努力把我的课程念完,并且要以最专业的心态或精神毕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